她老是胡思亂想。
「我覺得我們不會有太遠的未來。嗯,頂多一年吧!」
某天,她突發奇想地對他說。

「瞧妳沒信心的樣子,當然不會長久」
「沒法子啊!愛情這種東西嘛....」她倏地眼睛一亮!

「不如這樣吧!咱們打個賭,自我們相識的那天起,算到分
 手那天為止,若不滿一年就我贏!否則,是你贏。」
「賭注呢?」她嚇了一跳,不過說著玩罷了...
「自個兒決定吧!」

不過,滿腦子歪主意的她沒多久就忘了這事。
這天晚上,他倆玩得盡興了,他送她回家。

「記得我們的打賭嗎?」
「打賭?」

他們打賭多少次了,她怎麼知道是哪個?

「今天離我倆相識的那天剛好一年又多一天,我對妳的熱情
 早已消失,但我一直捱著,為的就是要贏妳。」


嚴肅的語調衝得她倏地喉頭一哽,也冷冷地回他一句:
「你是贏了,想要什麼就說吧!」

手指一涼,一個戒指閃爍著。
「我要妳陪我過一輩子平淡的婚姻生活」

喜歡,就是淡淡的愛!
愛,就是深深的喜歡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淡淡女人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